xjnedhen

开学了,sad😭这学期课咋恁多,都没时间更新啦😅😅😭😭

【可堇】明明我也很喜欢你

*赤花症梗

*可可视角

*时间线在星2第5集后,注意避雷

*严重ooc

*虐,be预警

  

  

  

  

  

  

  

  “不要把别人想的和你一样卑劣。”

  皱着眉头念出这句我极度不情愿说出口的恶劣台词,我紧盯着前方的金发少女,想从这句话中得到她应该有的正常反应。

  可是她只是身影小幅度的轻微颤抖了一下,甚至连脊背都没弯,还是那样背对着我。只是过了短短几秒钟,四季便站出来替我们解了围,然后金发少女沉默着,低着头默默走回到了我的身边,她还是那样站着,依旧是沉默。

  该死,都这样了还是没反应吗?平安名堇,你到底要我怎么办才好啊?明明我已经…都已经这么努力的让你讨厌我了…为什么,你为什么还要…

  仅仅是有了和她关系缓和的想法,一瞬间,我就感受到周身刺痛无比,那个该死的东西又长出来了。这次是顺着我的腰间,缓慢的,向上丝丝绕绕的一点点攀爬着,缠绕着我的腰侧,爬到了我的胸口处,仿佛要吞噬掉我的灵魂。而花枝生长的过程中,我几乎是忍受着极具的痛苦,用尽了毕生的忍耐力,才让自己看起来没有表面上那么孱弱。每次训练结束后,我的额头上总是会冒出一层细密的汗,那不是热出来的,是疼出来的。

  我的脸色越来越差了。照着镜子,看着镜中自己苍白到没有一点活人脸色的瘆人面容,又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指,那里还新长着一枝花,一支金色的玫瑰。因为有着新鲜血液的滋养,它开得既绚烂又艳丽。我举起手指,将那只奇异至极的金色玫瑰放在我惨白的脸边,如此情景,就如同皑皑白雪中滴出鲜血一样,诡异却又美丽。我自嘲般的笑笑,嘴唇也微微翕动着,颤抖间便落下了几滴眼泪。如果她再不恨我,那我应该…很快就要死了吧…为什么…明明,我也很喜欢你。

  赤花症,是一种古老又恶毒的诅咒。我刚知道自己身体上出现的症状是赤花症时,几乎是绝望到要晕厥。我以前从来都不敢相信真的会有这种东西存在,直到我自己身体上的各个部位都陆陆续续长出了妖艳的金色玫瑰花,我才不得不接受这个残酷到剜人心肺的事实:我患上了赤花症,一种只有让心爱之人憎恨自己,才能活下去的病。

  从那以后,我尽量跟平安名堇保持距离。即使是我们俩在一起说话,我也要想尽一切办法损她,噎她,贬低她,甚至是恶意辱骂她,跟她疏远。堇,你一定要讨厌我,最好是恨我才好,我们只有…也只能是这种结局。

  此时,我已经不在乎能不能赢得lovelive大赛的冠军了,毕竟,我连自己能不能活着都不知道,能不能赢回不回国又有什么关系呢?这些都已经不重要了。

  可惜平安名堇是个傻子,傻到可怜,傻到无可救药…她是怎么才能天真的以为我对她的这些冷嘲热讽全是出自我因为担心自己赢不了比赛而要被迫回国于是深深不安所产发出的一种焦躁情绪呢?太傻了,我明明只对她这样的,她简直是在自欺欺人…我又何尝不是在自欺欺人…堇,你这么傻,我要是死了,你怎么办?我真的不想死,唐可可还不想死…明明,我也很喜欢你。

  或许是我对堇的态度实在是太过于恶劣了,大家都看不下去了。千砂都作为学园偶像部的部长,第一个来找我谈话。她十分疑惑地问我为什么对堇态度那么差,她说堇是一个很善良的女孩子,她平常很照顾大家的,特别是照顾我。千砂都不理解我到底讨厌她哪,想跟我认真聊聊。

  “没有理由,就是单纯的讨厌。”

  「没有哦,其实我很喜欢她」

  谈话戛然而止,千砂都很无可奈何地看了我一眼,起身走了。

  香音是liella的队长,更是大家都很信服的人,她作为liella的核心中间人物,不能让这个队伍的人心不齐,于是她第二个来找我谈话。她说,就算是单纯讨厌,也要尽量控制一下自己的脾气,毕竟堇也有自己的自尊心,我天天对她这样的态度,她也会受到伤害的。

  “那关我什么事?明明是她自己爱多管闲事,被伤害了也是活该。”

  「可是她必须被我伤害,我没办法了…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香音很震惊地看着我,仿佛不理解为什么我的嘴巴里会说出这种话来,她也一脸不可置信的失望走了。

  最后一个来找我的,是平安名堇。

  我特意给自己面部上了个妆,让自己的脸色看起来稍微正常一些,因为我刚才又因为身体极度疼痛,咳血了。唇妆就不用补了,这个颜色,已经足够艳丽。

  平安名堇来找我,却迟迟不肯进入正题,她眼睛左看右看,就是不肯看我的眼睛,明明她以前还夸过我的眼睛好看来着。她跟我聊东聊西,我也只是极为简单的敷衍着,除了“嗯”之外,似乎再没多余的话能对她讲。

  再想忽视我的态度也没办法了,我已经对她表现得厌恶到了这种程度。

  她的眼眶倏然变红了,再也无法摆出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跟我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她一把抓住了我的手,死死篡着,几乎是很不甘心的带着哭腔问我,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我也好,我们之间的关系也好。

  “没什么,就是突然很…我…”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你」

  看着她脆弱的无助泪颜,我却再也没法开口说出一个字了,我心中隐隐有一种预感,只要这个时候狠下心来说出讨厌,她可能就真的一辈子也不会原谅我了。又深深凝视了一眼她带有雾气的碧绿色眸子,一瞬间,我做好了决定,我不想这双漂亮的眼睛再因为我流泪,我不想让她恨我,所以,我选择去死。

  看着她离去的单薄背影,我伸手摸了摸脖颈处开得又一支金色玫瑰,原来都已经…已经长到这里了啊…我的脊背狠狠压了下去,像是一个饱经风霜的残暮老者一样,腰间处长满的玫瑰硌得我生疼,脖颈处的鲜花也在用力撕扯着我的皮肤。如此剧痛下,我却忽然放声笑了,大笑着,笑着笑着便流出了眼泪。周围的人也都跟看疯子一样不解地看着我又哭又笑的奇怪举止。我很快就要死了,当玫瑰长到脸上,刺穿血肉,在我的两只眼睛上绽放出比鲜血的颜色还要淋漓的金色玫瑰之时,我就死了。

  因为玫瑰已经长到了脖颈处,已经瞒不住大家了,所以我没法再去学校。连夜买好了去上海的机票,连行李都还没来得及收拾,我直接乘着深夜的航班飞回了上海。至少,在最后的时刻,我想再看一眼家人,至少,我想死在家里。

  此时,我的房间里全是飘落的零散花瓣,而我的身体,也已经全部长满了浓艳的玫瑰花,现在,我就连呼吸都是疼的。看着窗外还没有完全升起来的旭日,我微微抖动着手,剪下了一支绮丽非凡的金色玫瑰,插在花瓶中。我忽然感到脸上传来一阵入骨的刺痛,要长到眼睛上了啊…我几乎看不清世界了,但还是拿来笔和纸,最后时刻,凭借记忆在纸上勉强写出一行完整的话来。然后我静静趴在桌子上,这么多天,终于可以安心的睡个觉了。

  遗书:平安名堇,明明,我也很喜欢你。

  


完~

  

    

评论(6)

热度(1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