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jnedhen

开学了,sad😭这学期课咋恁多,都没时间更新啦😅😅😭😭

【可堇】忘记穿内衣了怎么办?

*2100字短打

*堇视角

*灵感来自于霓虹某大佬的同人可堇短漫,因作者不让转载原作品所以根据漫画内容随意发挥写写

*含微量香千








  “啊…怎么会这么冒失啊…”我将两个胳膊肘架在课桌上面,双手合拢握拳,然后将头深深埋下,压在我紧握成拳的手上。接下来就是体育课了,怎么办…怎么办啊?我感到自己浑身都吓出了一层冷汗。

  因为昨晚留宿到可可家里,可能是我比较认床的原因,生物钟没有像往常一样提醒我到点自然醒,今天早上,竟然睡过了!还是可可把我叫起来的。

  “快点起床desu,堇!迟到!!要迟到了desu!!!”

  “恩?嗯…你,你说什么?!”

  “快点快点!都是堇要睡懒觉的desu!!!”

  “等等,也不是我一个人的错啊…就是说也不是我一个人啊…?!”

  “好了别废话了,堇快穿衣服desu!!!”

  “我…我知道了,等一等嘛!”

  唉,想到这,我又不由的垂头叹了口气。长到这么大竟然还能穿衣服的时候忘记穿内衣!而且还是留宿在可可家时发生的这种事…唉,简直是太丢脸了…命运啊,要不要这么残忍…

  “堇酱?”千砂都看我一直皱着眉头唉声叹气的,疑惑地扭头朝我这边看了一眼。“难道说忘记带运动服了?我有一件备用的借给你吧?”

  “啊,不是…我有运动服的…”我别扭的把脸给侧到了一旁,不知道该如何解决自己的窘境。

  怎么办怎么办啊?我拼命的胡乱想着对策,要不干脆逃课算了…

  就在我胡思乱想之际,突然感到背后有一只手猛的抓住了我的衣领然后用力向后拽了一下。

  “快点去准备desu!欸??”

  可可的手僵硬的悬停在半空中,她有些微怔的傻站在原地,仿佛大脑宕机般一副不知所措的呆愣表情。

  啊啊啊…被发现了…我在心中绝望的哀嚎。

  “不行啊…”我红着脸声若蚊微般极小声说道, “我忘记穿内衣了…外套也没有…”

  “哈!??”

  真是丢死人了啊,为了逃避跟可可尴尬的眼神对视,我又把头给埋了下去。


  “到底怎么回事哇?”

  “堇酱还没换好嘛?”

  这个时候香音和千砂都的声音也不合时宜的从教室外面传来。

-------

  “可可借你外套。”

  “Galaxy…!?”

  “堇,赶紧换了去上课哦。”可可从呆愣状态中反应了过来,她善解人意的给我顺了顺毛,好像很能理解我此刻的窘迫心情。

  

  “欸,堇酱怎么穿着外套?不热嘛?”香音走过来好奇地问道。

  “拉链拉那么高确实少见啊…”千砂都摸了摸自己的丸子头,也有些疑惑了。

  毕竟我以前酷爱穿露脐装,可谓是liella中衣服料子最少的人,今天这衣着打扮确实透漏着“诡异”。

  “堇肚子痛,得要穿暖和点。”可可用余光装作不经意的瞥了我一眼,然后又自然的向我靠近了几分,不动声色的替我解围着。

  我此刻又是害羞又是开心于她的主动,于是感激的向她望了一眼。这件衣服上还散发着独属于可可的奶香味道,我承认我不是变态,但是,这根本没法让人集中注意力啊!!

  到了体育馆,大眼一看现在的场景,我几乎是瞬间就绝望到飙眼泪的地步了,“为什么今天只能打篮球啊!!!”

  刚发出一声悲鸣,就看见一个敏捷的矫健背影向我“袭”来。

  “哇…啊!”然后我就因为惯性一屁股坐到了地上,这可…真是…疼死我了…

  “欸欸?对不起,堇酱。”千砂都赶忙过来扶我起来,把我的左胳膊搭到了她的肩膀上,然后顺势将她的右胳膊揽住了我整个脊背,伸过来的手刚好扶在了我的腋下处,好让我有一个力的支撑点。

  “肚子还疼着吧?没事吧?”她关切地问了我一句。

  “还好…欸…欸?”我感到她的手触摸到了我胸前的一片柔软,然后还不自知的往下按了按。这下轮到我大脑宕机了,千砂都啊…你在干什么啊…

  “欸!欸?你你你…竟然…”千砂都也反应过来了,她顿时石化成了学校门口看门的雕塑似的,站在那一动也不动。

  “千砂都-----笨蛋堇就由可可负责带到保健室去,请你继续比赛吧。”可可用手做出喇叭状,向我们这边大声说道。

  “等等,也太墨迹了吧…你这个人!!”我有些慌不择路的说,此时我已经因为太过尴尬而不知道该把视线放在什么地方好了。

  “欸,啊啊…嗯嗯,那就拜托可可酱了?”千砂都像是抛下了一块烫手山芋一样快速逃离了现场,可能她也觉得刚才太尴尬了吧。

  

  “那个…等等,可可。”我跟她一前一后走着。

  “有什么事?”

  “呜…其实我一个人去也没关系的…况且也不单是因为受伤才去的。”

  她听完后却突然变得害羞起来,耳尖都隐隐有几分绯色,然后飞速的向前走了几步,“有人在关心你,你应该道谢desu。”

  “是是,谢谢你。”我笑着点点头。

  “还有啊,”她忽然停下来,然后缓缓抬起手,轻轻抚摸着我胸前的那片柔软。

  “怎…怎么了吗?!”我又是惊讶又是害羞,完全不知道她接下来要说出什么话。

  她鼓起一侧的脸颊,像一只可爱的小仓鼠一样,脸颊也迅速染上了红晕,“以后请只在可可面前露出那样的表情。”

  “那…那样的表情是什么表情啊!”我也变得满脸通红,张着嘴巴对她大叫。

  “哈啊…就是因为这样才对堇…”她却欲言又止了,然后捂着脸,再也不肯说出一句话来了。

  “什么样的啊就是说,到底是什么表情啊!?”

-------

  小千:卡农酱我跟你说,堇酱今天没穿内衣欸,是什么新的惩罚调情游戏吗?

  卡农:欸…欸???

  

  

完~

  

  

评论(4)

热度(20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