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jnedhen

开学了,sad😭这学期课咋恁多,都没时间更新啦😅😅😭😭

【可堇】是狐妖还是真神仙?

*狐仙堇×人类少女可

*可可视角

*有ooc

*甜文

  

  

  

  

  

  

  

  

  说起来我最近遇见一件怪事。一天放学绕了点路走,经过那家稳田神社的时候,突然被神社的主人送来一只全身都色泽光亮的雪白小狐狸。说看我有“灵根”,跟它家这只小狐狸特别投缘,于是就想把这只小狐狸送给我当宠物养。

  纳尼?这科学吗!?我的脑袋里瞬间冒出来一堆问号。先不说“灵根”这种只有玄幻小说里才会出现的虚无缥缈的东西是怎么肉眼观察出来的,正常人哪有把狐狸当宠物养的!有溜猫遛狗的,哪有溜狐狸的!况且我还是个从上海来到这里上学的中国留学生,自己一个人住,能先把自己照顾好就不错了,哪有精力再去养一只小狐狸呢?

  可是神社主人却异常的热情和富有耐心,他承诺如果我养不好再送回来也不打紧。这只小狐狸歪着头挠着自己的肉爪子,那双无辜的明亮大眼睛还在一直打量着我看,好像在告诉我:快把我带回家吧,你不要我可就没人肯要我了!盛情难却下,我只好勉强答应了。

  抱着这只漂亮的雪白小狐狸,我心情复杂的走在了回家的路上。

  把它轻轻放在我家的软绵地毯上后,我跟这只小狐狸大眼瞪小眼,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它能听懂我说话,好神奇的感觉!天色已经逐渐暗沉下来了,我得去给小狐狸弄点吃的来,不能让它饿着肚子。

  狐狸是肉食动物,但是我总不能真去抓几只野兔子喂给它吧?到时候弄的一地血渍呼啦的,可就太闹心了!这只小狐狸毛色这么润泽透亮,一定是平时就被养得很舒坦,估计是吃好喝好睡好也玩得好那种。一想到它之前的生活可能过得比我这个大活人还要逍遥滋润,我就再次感叹学生党的不容易。

  打开冰箱,呃…只有一堆速食餐品和一些不知道过没过期的剩饭。emmm,我和小狐狸默契的对视了一眼,你肯定也不想吃这些的对吧?那就只有我吃好了,小狐狸得吃肉!新鲜的肉!

  我三两口扒完了饭,碗都没顾得上洗,抱起我的小狐狸就往楼下跑。我摸着它柔软的滑溜肚皮,嗯,不得不说这小狐狸rua起来确实手感是一等一的棒,我给五星级好评。

  我去买了一堆鸡鸭鱼肉回来,还有新鲜的动物内脏,当然了,水果也是必不可少的,听说小狐狸还得吃点水果均衡一下营养。

  粗略算了一下每天这种吃法下来一个月大概会花多少钱,得出了一个让我心痛的数字后,我瞬间就欲哭无泪了。我现在严重怀疑,神社主人把这只小狐狸送给我,不是看我有“灵根”,而是看我有“钱跟”…还是我父母的“钱跟”…

  不过小狐狸倒是吃得香喷喷的,吃饱后就连眼睛也舒服的眯了起来,悠闲的翻了个身后,柔软的肚皮露在最上面,四只小爪子也向上翻鼓着。我试探性的去握了握小狐狸的红火小肉掌,小狐狸也顺势回握了一下我的手指,这样子竟然有点可爱!小狐狸一副很享受的姿态呢。

  果真是只聪明的小狐狸!有灵性的小狐狸就必须配上有“灵根”的主人,没错,我,唐可可,就是有“灵根”,而且是很强的“灵根”!这样想着,我的嘴角也得意的向上勾起,然后美滋滋的抱着我的小狐狸睡觉去了。

  折腾了几个小时,我很快就进入了梦乡。不过,我感觉身边越来越热了,好像抱着的不是一只小狐狸,而是一个散发着暖暖热气的火炉子。

  第二天醒来,我朦朦胧胧地睁开眼睛,入目的便是一个同龄少女的青葱较好面容。我大脑先是待机了几秒,然后…

  “啊啊啊啊!有人强抢民女了!啊不对,是强抢民宅!也不对,是鸠占鹊巢!还不对,是非法入室!”

  “救命啊,有人非法入室了!”我扯着嗓子拼命大喊起来。

  “呃…这位…挑染小姐…”她一脸看傻子的好笑表情看着我,“下一句我是不是该接,你就算是喊破喉咙也没人会来救你的,然后你再顺着我的话喊两句‘破喉咙’,‘破喉咙’?”

  看来这个非法入室的金毛还看过爱情公寓!国产剧的影响力都传播到日本来了?我在心里默默吐槽着,同时对她防备感也没有最开始那么强了。

  “所以,你到底是谁啊?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我家里头?”我疑惑的问到,然后四处寻找,发现我的小狐狸不见了。脑袋还没反应过来,嘴巴就先说出口了,“你不会是来偷我的狐狸的吧?快说,你把我的小狐狸藏到哪里去了?”

  “我就是那只狐狸变得啊。”她自然的坐在了我家的沙发上,边吃着我昨天提前为小狐狸切好的水果边悠哉地说。“唉等等,你嘴巴别张那么大嘛,那样不好看。”

  “什么乱七八糟的,你到底是谁?再不说我就把你拉到警视厅去。”我有点生气了,大清早凭空出现在了我家,我的小狐狸还不见了,怎么看这事都跟她有一定的关联。

  “唉呀,干嘛这么凶啊,”她有点委屈的瘪瘪嘴,“你是中国人,那《白蛇传》的故事总听说过吧?还有《聊斋志异》,不都是跟我这种情况差不多的吗?我确实是你的小狐狸呀。”说着她放下水果,咻的一下变回了我的那只可爱小白狐。

  “天哪!你先让我缓缓…”我扶着沙发,缓慢的坐下来,擦了擦本就不存在于额头的冷汗,喘了几大口气,又喝了一杯凉水,才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我抱回来的那只雪白小狐狸,竟然是个美少女变的!

  “所以你是妖怪?”

  “呃…也不能算,我现在的状态是半妖半仙,就快变成真正的神仙了,只要顺利渡过这一劫,就能飞升成功了。”

  “这一劫?所以你是来下凡历劫的?还特地的选中了我?”我边震惊边感慨,“我竟然还是‘命运之子啊’!那么,在你的‘劫’中,我扮演的又是什么角色呢?”

  “这个…我具体也说不太清…下凡历劫的时候,一切记忆都被神司给抹去了,说是带着太多之前的记忆,会让这次的“渡劫体验感”变差。所以,我大概只知道,你是我本次的“渡劫体验官”,只要跟你一直呆在一起,总有一天能历劫成功,变成真神仙的!”她满脸憧憬的对我兴奋地说道,好像下一秒就要飞升成功了似的。

  “这个…不得不说你们的‘神仙考核’还挺奇葩的啊,又严格又随意的感觉。”我在心里暗暗沉思,看来那个送我小狐狸的神社主人也是个神仙咯,就算不是,那肯定也是个跟神仙有什么牵连的神秘人物,反正,我还要再去找他一次,我得问清楚一些事情。

  “那你还记得你自己叫什么吗?”她都变成人了,我总不能还一直称呼她为小狐狸吧,那样总感觉有些失礼。

  “Heanna Sumire,用你家乡的语言讲则是平安名堇。”

  “那我叫唐可可,不是什么‘挑染小姐’,堇,你要记好了。”我眼眸略含笑意的看着眼前的这个“渡劫新手”,微微调侃着对她说道。

  “当然知道了,可可体验官,你的名字这么可爱,还是很容易被记住的。”

  “还有一个问题。”

  “什么?”

  “你是金发,为什么变成狐狸时毛色是雪白的呢?”

  “因为白色圣洁又漂亮啊,金色狐狸虽然也好看,但是,在这里出现,恐怕就要被抓去研究所做实验研究DNA构成了,到时候我的‘历劫成绩’绝对是最差的!”

  “了解,”我朝平安名堇比了个“OK”的手势,“那么,现在还这么早,今天又是周末,要不我们,再睡一会儿?”

  “正合我意,那就继续睡吧!你抱着我睡觉的感觉真的特别舒服。”

  虽然跟平安名堇才认识不到一天,但我还是安心的抱着她睡着了,感觉,未来还会发生很多有意思的事情呢…

  

  

TBC~

   

评论(5)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